今天凱倫生日
從一星期前就開始和她討論如何慶生事宜
直到生日當天傍晚
兩人才喬好去LUNA D'italia享受雙人浪漫晚餐
決定餐廳後 我趕緊打電話確認訂位

一下班就去微風哥德提前天電話預約的生日蛋糕 草莓千層
然後再殺往遠企附近的LUNA D'italia和她會合
依照我的個性 生日喜歡和朋友一起過 大家聚在一起熱鬧一番
或者是和伴一起享受兩人世界
而凱倫則要求一切低調進行
我就順她的意 自己幫她慶生嚕

點菜時 我們先詢問服務生每道菜份量多寡
深怕點太多 吃不完浪費
後來知道他們都是一人份的量
在上第一道波菜沙拉時
我就加點一份凱薩沙拉
因為那一點點的青菜根本無法滿足我的胃口
主菜選鮭魚蘆筍鳥巢面 和九號披薩
再加一點一份烤布雷

本想點杯紅酒小酌一下
但是凱倫不喝酒
作罷

晚餐最後
我請服務生幫我將蛋糕從冰庫拿出
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他找到他想要的猛男嚕
至於王力宏ㄋㄟ
不要再做白日夢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