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班前一刻,差點被機車客戶搞壞愛拉拉想放假的心情。還好它部門同事鼎力幫忙,才讓事情暫時落慕,其它一切就等下星期再來好好和機車客戶"鬥"了。... >"< 這個假日有要事得做啦!燙衣服...

今天也是拿波士頓派的日子,原本計畫可以準時拿派和準時赴約會,不過都因鳥事耽擱了。還好對方的體諒,尤其是讓珠珠姐等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回家後,愛拉拉想了一下,好像每次和你約見面那天,都會特別忙碌,常常會在下班前一刻來一些機車事兒,或許下次來個下班前臨時約會好一些呢?

七點多交完派事,趕緊赴約去,根本來不及和豌豆、累寶多聊。希望下次有機會聚聚啦!一路上,愛拉拉為搶時間,一路馳騁,雖然很努力要小心呵護....不知道說那派拿回去是否有變形?先說聲sorry....

兩人碰面時,珠珠姐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啦!只好附近找一家吃晚餐。剛好眼尖的她喵到捷運站旁的【勝田豬排專賣】。我們就走上二樓的餐廳嚕!

一進門,裡頭差不多坐了九分滿,還好我們人少,還有位置可選擇。

服務生送上一杯熱茶和菜單。菜色和愛拉拉幾年前吃的差不多,只是現在菜單多改成是定食,再分為《特製御膳》和《和風御膳》。兩者差別在於沙拉和甜點的不同,價位差80元左右。

《特製御膳》海藻沙拉+日式烤布雷  
《和風御膳》生菜沙拉+抹茶冰淇淋/泡芙



        生菜沙拉


        『咖哩起士豬排和風御膳』NT300


        『豬排丼和風御膳』NT270


        免費無限供應的高麗菜沙拉
        透明細長的高麗菜絲,冰冰涼涼的,非常爽口。愛拉拉連點兩盤,吃得好滿足
        喔!


        丼飯上加了不少的香菇片,增添香味。


        豬排丼的豬排切片。即使已經加了醬汁,但是豬排本身的原味,還是濃郁。
        愛拉拉不敢領教,感覺腥味很重。
        突然讓愛拉拉想起幾年前去日本銀座吃一家知名的豬排飯老店,就是那個味道!
        或許先醃漬的豬排較得愛拉拉的口味吧!


        抹茶冰淇淋和熱紅茶

【勝田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兄弟飯店後方,先施百貨後方)
02-2719-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