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小時旋風行程,香港當地交通安排委由的士大哥,兩天落腳處,是發了封電子郵件給香港同事搞定的。對於非常不熟悉香港的愛拉拉來說,真是幫了一個大忙。感激不盡!

位在旺角的朗豪酒店 ,走出大廳、跨過空橋就是Shopping Mall,再往前行是女人街、彌敦道。人生地不熟,外頭又大雨落落下,決定帶著麥當勞晚餐回飯店休息、等人,稍晚還有個約會。

25樓,Deluxe room, 打開房門,King size大床,看見潔白床單就下陷。花了些時間與意志力拔河後,理智戰勝,還是先架好筆電、收電子郵件先。

弄了半天,還是無法連上線,最後螢幕跳出付費上網網頁,真相就此大白,六十分鐘八十港幣,和台灣飯店提供免費上網,天壤之別。不想和錢過不去,只好闔上筆電,看電視先。不過遙控器接受器非常不穩,轉了半天也跳不到想要的Travel channel。



        一大面透明落天窗、躺在浴缸裡洗著泡泡浴,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


                整間浴室金光閃閃,稍不注意,眼睛很容易閃到哩!








                茶水間的水杯、酒杯也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多功能壺,熱咖啡和燒開水一起,省時又方便,考慮買個回家用。



                食物櫃,洋芋片、烈酒、巧克力通通準備了



                還有網路線。但是上網費用太高了,又收回去擺好。



                還有準備大鍵盤,不過是多餘的...



                房間電話、收音機、鬧鐘、便條紙和鉛筆 (後兩者很好用, 愛拉拉很喜歡)


凌晨十二點接到電話,下樓會合、陪客去!


旺角朗豪酒店
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