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PEKO出門騎車運動,回來跟我說台北市自行車道多了一座橋可接往碧潭。而且在碧潭附近找到我想去的一家早餐屋。放假前一天,就和PEKO約好再陪我去一次吧!




出門前天氣陰霾,有些毛毛雨。擔心雨下大沒地方躲,但腳底依然用力且大力地採著踏板,當接往新店的黃色橋出現,忍不住大聲呼喊,以後可輕鬆抵達碧潭,同時避開河岸另一邊路面不平、景觀不佳的自行車道。




輕鬆踩著單車,接近碧潭前,左邊遠端出現一盞小燈引起注意,馬上認出在單車世界裡頗為知名的早餐店,就躲在小山坡上。點了南瓜蛋餅加蔬菜和薏仁漿,食材新鮮且非常美味。下次為了吃早餐,要我再來騎車,心甘寧願...












        台北市自行車道,靠近景美舊橋前的轉彎處,多設黃色橋,方便單車族前往碧潭、烏來













        早餐店外頭,小燾和漂鳥號休息的地方






                左:南瓜蛋餅 右上:起士玉米蛋餅和紅茶  右下:南瓜蛋餅和意仁漿



                碧潭橋旁邊的餐廳,很有度假氣氛


                碧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