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懷念卡士達派系列,不顧天氣變冷,春假的晚上特地出門,就是為了吃甜點這件事呀!



沒吃晚餐的我,對店裡的輕食也很感興趣。可惜來的時間有些晚,許多餐點都賣光了,還好有搶到最後兩份之ㄧ的鮪魚朝鮮薊長麵包(名字我瞎掰的),較法國麵包細長的麵包體,咬起來酥脆香,咬下當時,直覺想去櫃台詢問哪裡有賣這款麵包,實在太好吃了!心裡明白應該不會問到答案的,只好將問題收藏心底,待下次想吃時,再來朝聖囉!



鮪魚加朝鮮薊的組合,很好奇味道如何,當餐點送進嘴裡那一霎那,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現在筆下提起,真想馬上點一份送進嘴裡!




鹹點吃完,甜點卻不是想吃的卡士達派,因為呀!還有多款甜點等著我們選擇。最後還是變心了,選了蒙布朗蛋糕,嚐了一口,好吃哩!
































agnes b. cafe
北市復興北路一段39號2樓(微風廣場內)
02-87725252
Sun. ~ Wed.11:00~21:30
Thu. ~ Sat.:11:00~22:00




延伸閱讀~
agnes b.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