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店家精心佈置的萬聖節派對,讓早起的鳥兒也可以一同感受節慶的氣氛。



經驗告訴我一定得先訂位,以免早午餐變成了下午茶。夜晚十一點多打電話去,店員告知假日早上九點半營業,不接受訂位,讓我心裡很是開心,至少我不需等到中午才進食。





墨西哥蛋捲附餐,柳澄汁、鮮奶和可續杯的黑咖啡,第二杯我換喝冰紅茶



墨西哥蛋捲(NT 250),外出吃早餐,我最愛點的菜。這道菜料理非得功夫了得,才有好味道。EVANS廚師果然有幾把刷子,蛋捲外熟內嫩,很贊!上層鋪的肉醬味道也很優,炸薯條也很好吃,還有生菜旁的蜜蘋果,加了肉桂燉煮,味道更是棒...我愛肉桂香味


                蜜蘋果和肉醬特寫



香腸蛋吐司 / 鬆餅(NT 180),三大片的鬆餅,炒蛋、薯塊、豆泥和生菜,份量十足,味道應該不錯(看朋友吃光光...),而我已經吃很飽,沒肚子可以裝下一口鬆餅




紐澳良雞肉漢堡(NT 230 ),相較之下,份量顯得不足為奇,薯條一樣很好吃,雞肉有兩大片,漢堡麵包味道很熟悉,和連鎖早餐店一樣,不對胃口,而我還是乖乖吃完我的那一小口...



淋朗滿目的菜單,早餐菜單有蛋捲、貝果、法式吐司、鬆餅和捲餅,要分好幾次去才可吃完一輪



                香腸蛋吐司 / 鬆餅,特寫




                午餐菜單~漢堡類





        墨西哥肉醬配上辣橄欖,現在想起還會流口水,回點率很高




Halloween場景的可愛佈置,這隻可愛怪物活動力十足,非得配合他的動作才能完成合照





EVANS BURGER
台北市師大路86巷16號 (Brunch 2)
No. 16, Lane 86, Shida Rd., Taipei
Phone:02-23655022
Mon.~ Fri.:11:00~23:00
Sat.~Sun. :09:30~23:00



How to go EVANS
http://www.evansburger.tw/about.html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