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在台中,第一家Bagel專賣店青蛙餐廳(Frog Restaurant)開幕,位在廣三SOGO正對面。為了品嘗遠渡重洋的新鮮貨,專程騎車三十分鐘下山外帶一個,再加買一小盒乳酪起士醬。簡單吃法,挖一大匙乳酪起士塗抹切對半的Bagel上,厚厚一層、兩片對闔,捧在手心,大口大口咬下、細細咀嚼,麵糰發酵後的自然麵包香味四溢。想吃的健康營養均衡,就點鮪魚蔬菜沙拉Bagel,啃完一整個,超滿足的!後來,青蛙在學校後方開分店,家聚、和同學討論功課就選這兒。每次想慰勞犒賞自己,就去青蛙報告到!

搬到台北,公司附近的伊通街就有家Bagel專賣店,位在伊通公園旁,坐在高腳吧台椅上,一邊啃著Bagel,一邊欣賞公園綠景,很舒服、悠哉!近幾年,台北吹起Bagel風,假日常見大排長龍、排隊等著吃 Bagel的人潮。不論晨昏,依然絡繹不絕。對於人多有恐懼的愛拉拉喜歡閒適在家,腦袋放空。肚子餓了,從冷凍櫃中取出Cistco Bagel,放入烤箱熱個兩分鐘,抹上乳酪起士,再煮杯熱咖啡,窩在沙發上,看影片、咬著紮實彈牙的Bagel,消磨假日時光。

開始寫美食部落格後,認識了喜歡吃麵包的小真,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Bagel Store。兩位女生,愛吃早餐,更愛啃Bagel。開春的第一個假日,兩人約見面拿東西、順道一起啃Bagel。

                

                
Bagel 套餐,180元。醬汁多了點的生菜沙拉,吃起來有點膩口。軟嫩的Omelette,有愛拉拉喜歡的sausage和洋蔥丁。鮪魚蔬菜沙拉,灑上黑胡椒粒去除腥味,單吃味道剛剛好。任選口味的Bagel,原味Bagel色擇淡了些,多少影響食慾,愛拉拉選了起士口味,外表討喜了點,和小真的原味Bagel 交換著吃食。喜歡抹上厚厚一層的乳酪起士,但是店家給了乳酪醬稍嫌不足,吃起來不過癮。兼顧營養均衡,正中央擺上一盅水果柳丁切片。
                

                

                

                
Bagel套餐二,180元。生菜沙拉換成兩片培根。
                
套餐二的馬鈴薯塊,廚房忘記了,服務生後來補送上,擺盤裝飾綠色萵苣,看起來更誘人可口,味道還不錯!
                
                
                
                
                
                
        
        
        
         

Shih's Bagel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台灣大學對面,真理堂旁巷內)
02-8369-3409

更多Bagel資訊~
【台北】早午餐。Shih's Bagel
丹堤冬季美味早餐~Bagel
(麵包)Cistco~蔓越莓水果貝果
(美式早午餐)N.Y. Bagel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