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好愛這個黑白大圓點的馬克杯,厚實的杯身、握在手中,特別有感覺...


一家日式老房子改的咖啡館,隱藏在泰順街的巷弄中。若不是按圖索驥,應該不好找吧!而且附近又是單行道。造訪時間在平常日下午,咖啡館裡人聲鼎沸,與所想像的靜謐咖啡館非常不同。造訪的客人多數來此忙著談公事,與附近咖啡館裡聚集著攜帶筆電上網、寫功課的族群大不同!


坐在老房子裡,高挑斜角的屋筵空間不會有壓迫感覺,我喜歡在這樣的氛圍裡,安靜的思考。手中握著一杯香醇濃郁的拿鐵咖啡,倚著舒服的靠墊,細細品嘗咖啡的好味道。不管杯中的苦或甜,都很美味。












戶外廣大的空間,很適合春天來訪;坐在戶外區的木桌椅上,野餐的好位置。


咖啡館名片,很有藝術感...



找到咖啡  Cafe Trouve
台北市泰順街16巷4號
02-23655653
http://cafetrou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