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法式糕點,每次想念甜點,就會想到珠寶盒或品悅糖。遇到假日不上班,想吃甜點還得跑市區,挺累人的。一次,愛拉妹帶回來一盒精緻的法式甜點及鹹派,嘗過之後令我驚豔!法漾烘焙屋就在平常活動範圍內,想念甜點時,可以隨時買來品嘗,太方便了。


上週末,終於有機會登門實察,烘焙坊位在大樓轉彎處小角落,若不是看到店家在巷口新裝招牌,否則肯定找不到(第一次去就碰到這情形而錯過了!)。幾坪大小,加上不是挑高的空間。除了麵包櫃和蛋糕櫃,座位用餐區佔了大半空間。走進去當下,感覺有些擁擠。


盯著麵包櫃,挑了自然健康、當令蔬果南瓜吐司,南瓜泥混合在吐司體中,口口嘗到南瓜泥的香甜和吐司的柔軟。外帶兩片起士蛋糕,櫻桃起士和原味起士。主廚將起士蛋糕口味變得豐富,加了巧克力當派皮為底,中間是濃郁的起士蛋糕,最上層是櫻桃慕絲,再以檸檬皮屑裝飾。側面看蛋糕體顏色非常繽紛,口感很有層次,自己吃完一片,驚豔聲連連....


之前吃過鹹派,派皮很酥脆,內餡豐富。吃食前稍微加熱烤過,當作假日早午餐主食,搭配蘿蔓葉沙拉,再煮杯義式咖啡,很讚的早午餐組合!不過鹹派很熱門,得趁早訂才吃得到。


期待法漾能開展枝葉,繼續開發新產品,讓住在附近的鄰居們隨時想吃甜點時,隨手可得!主廚老闆,加油加油~~





               

        南瓜吐司等不及拍照,已經被我吃下兩三片了。


                櫻桃起士蛋糕


                原味起士蛋糕




法漾。烘焙坊 PATISSERIE DE JEUNES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17-1號(近景安捷運站) 
康士美旁的巷弄進去 經過南華路口右側
02-22441158
(板橋)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58號
02-22575958
10:00AM~22:00PM
http://www.patisseriedejeu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