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開胃菜課程結束後,Carole邀了一起喝杯咖啡。我們散步在充滿異國氣息濃厚、佈滿綠葉林蔭的永康街上,尋找一個寧靜閒適的喝茶空間。



腦海中閃過了No.8,沒有記下詳細地址的我,憑著印象中的方向,多繞一圈才找著。剛嘗過帥哥料理的法式開胃菜,肚子一點也不餓,原本想點咖啡飲品的我們,看到庭院門牌上推荐的雙人下午茶組合,還挺划算的,與單點飲品相較,蛋糕和奶酪幾乎是免費贈送囉!



糕點依當天製作的兩三款做選擇,我們選了蘋果派和檸檬起士,兩款蛋糕不論口感或份量,都屬優選;奶酪口感細緻滑嫩、沒有令人作惡的奶騷味且甜度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坐在戶外唯一座位的我們,週圍種滿了香草植物,彼此閒聊著共同的喜好,交換訊息,很開心的週末午后,謝謝Carole,帶給我歡愉的一天。






                雙人下午茶組合 前:檸檬起士蛋糕 後:蘋果派





                可口的點心,擺放在造型可愛的方盤上,搭配銀湯匙和點心叉,閃閃發亮,非常誘人...


No. 8 Wine and Food
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02-23938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