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南這麼久,要我說出哪裏有好吃,我的回答大概只有咖啡館早餐或沙卡里巴國華街一帶小吃!


常與我交流的人都知道我很愛早上悠閒的氣氛,手中一杯咖啡,可以讓我沉澱心情,整理混亂情緒,迎接充滿挑戰的一天。沙卡里巴國華街小吃,則是從小跟著家裡長輩吃到大也不覺得膩的好食味。


離沙卡里巴不遠,位在中正路巷弄內的沙茶火鍋,晚上六點時分,店家外頭已經有排隊人潮。等待同時,隨興一望,兩個大店面加樓上樓下,處處都是吃火鍋的客人,生意之好令人難以想像,當然期待更多囉!





        採單點方式,基本鍋底




                單點丸子和沙茶鍋必需品扁魚,加了扁魚湯頭鮮美更有味



                炸芋頭和甜玉米及魚丸、魚卷、魚餃




                沙茶火鍋,大白菜和蝦米是必備材料



小豪洲沙茶火鍋(新擴張的店面,明亮寬敞許多)
台南市中正路150巷12號
台南市中正路138巷12號
06-22-41644(建議先訂位)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