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牛肉麵,有種莫名的喜愛。如果有一天我身在國外,最懷念的道地台灣味,非牛肉麵莫屬。



每隔一段時間,我的牛肉麵懷念思情上身,腦海裡就開始快速翻閱離我最近的牛肉麵店。記得詹姆士前不久介紹,位在杭州南路與金華街口的『老張牛肉麵』,剛好人在附近,我的午餐就是『老張牛肉麵』!








大碗公裝的酸菜,大口大口加入牛肉麵湯中,稍微浸泡過後,酸菜吸飽湯汁精華,最好吃。





牛肉麵(小),湯濃味鮮,灑了青蔥提味,牛肉塊還帶點筋,我的最愛。牛肉塊大小適中,我愛大塊又帶筋的牛肉,咬起來很有口感,而且牛肉吸收湯汁精華,咬下去很JUICY...一碗好幾塊,吃光光還是覺得不過癮...











滷花干,也是我在麵店最愛點的小菜。這一盤,味道中規中矩,曾吃過更好吃的...




        牆面上的菜單內容




        老張牛肉麵招牌及門口(黑色外框)






老張牛肉麵
台北市杭州南路44號
02-2394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