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不工作的休息日,自己跑去逛永樂市場,想挑一些布品。挑布過程進行挺順利,一小時內選好布樣,同時交給信賴的師傅裁縫加工。





遇上中午用餐時間,原本想吃永樂市場旁的土魠魚羹,看到麵攤在馬路邊、得頂著大太陽、吃燒燙燙的羹湯,還是算了...。繞到市場另一旁正準備離去,永樂米苔目的招牌吸引注意,觀察了用餐環境,室內座位、也供應冷氣,昂首大步走進去,生意很好的店家,讓我稍微等了一下下,才騰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座位。點了湯米苔目和兩盤小菜,肉筋和骨仔肉,添加些薑絲,有提味效果。而且沾醬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湯米苔目可以免費續湯。愛喝湯的我,請老闆續一碗。老闆續湯還會主動加韭菜,兩者我都喜歡。喝完一碗湯,肚子很飽也很脹,加上兩盤小菜,讓我下午待在圖書館裡,只有打哈欠連連...














        
                米苔目~麵條彈牙,20元



        小菜~肉筋,30元


  
              小菜~肉仔骨,30元



                店內小菜琳朗滿目,每一種都想點來嚐嚐...






永樂米苔目
台北市永昌街七號
02-25552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