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寒流來襲的週六,早上紓醒並看完一部電影後,走近烤箱迎接加熱中的法式點心,開啟我的假日美好早晨。


謝謝友人M為我特別準備的法式點心,冒著強風飄雨的寒流來襲夜晚,將剛出爐的法式點心親送到我的手中。當時還在公司加班的我,一邊打字,放在身旁的紙袋裡傳來一陣陣法式麵包香氣,讓我無法專注於工作,飢腸轆轆地只想趕緊回家...


法式點心為重奶重油的麵包品,小小一塊很容易飽足,搭配一杯醇黑咖啡,份量足夠又可以提振精神。盡量不在假日早上喝黑咖啡的我,選了一款有機紅茶沖上一大壺,倒入我的白瓷藍花早餐杯,細細品嘗屬於香榭麗舍大道上的悠閒浪漫的早晨時光 ...






                貝殼酥切面 內餡包覆黑胡椒腿肉、法式起士醬



亞蘿蔓,酥脆香滑的可頌外皮,上層灑些糖粉和放上些許杏仁片,內層包裹杏仁奶油。








法式傳統烤點心
內湖旗艦店限定發售
出爐時間:早上10:00,下午03:00


亞尼克菓子工房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內湖旗艦店)
02-26574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