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愛拉拉出差中部拜訪客戶,出發前特地去Mister Donut帶了兩盒甜甜圈當伴手禮,分別送給親愛的客戶和中部分公司的同事,感謝他們的支持與幫忙。

曾經在台造成排隊風潮的Mister Donut,門市地點都集中在北部。鮮少機會北上的客戶收到Mister Donut時,驚喜、開心的表情,依然記憶猶新。隔幾天還寫信稱讚甜甜圈好好吃呢!

本著好食的個性,美味食物一定不忘分享給親朋好友。愛拉拉挑了自己喜歡的幾款口味,蜜糖波堤、原味波堤、巧克力波堤、草莓多拿滋、巧克力多拿滋、卡士達巧貝等湊足三百元,剛好可以換得一本2007年曆。年曆內容中的照片介紹所有產品,其中幾張照片蠻吸引人的,就不知台灣門市何時可以買得到?回程途中,同事看了很喜歡,就送她留作紀念了。(愛拉拉還是喜歡公司給的desk calendar.)



        2007 年曆封面













P.S.南部也有Mister Donut了!
 Mister Donut 高雄大順店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一段427號 (大統新世紀百貨公司1樓)
電話 : (07)386-6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