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茶餐廳已在台北風行一段時間,只是台北俗的愛拉拉不愛油膩食物,也從沒想過要試試看。剛好和DD約好要拿【夢果子工坊】蛋糕,就順便一起吃個晚餐吧!

公館汀洲路四段的巷弄中,開業一年多的【立濠茶餐廳】,是來自香港家庭經營的茶餐廳。不知是我們東張西望的動作太突出、還是老闆眼尖注意到我們這桌客人的不安,蓄著小鬍子又熱情的帥氣老闆,走過來和我們介紹餐廳的特色並且一一為我們解說餐點的內容,如『法蘭西多士』、『菠蘿油』、『餐旦公仔麵』、『沙爹牛肉飯』和『焗葡國雞飯』等。

對著每道餐點充滿好奇,真想各點一份來嘗嘗。人數不多的情況下,最後還是忍住了。只點了『鮮炒高麗菜』、『菠蘿油』、『沙爹牛肉飯』、『菜遠牛肉飯』、『鹹魚雞粒炒飯』、『炸餛飩』。最後,有本錢吃的DD又加點一份『法蘭西多士』。

不管是烤得酥脆的菠蘿軟麵包,或是粒粒分明的鹹魚炒飯;又或是吃起來酥脆卻不油膩的炸餛飩和最後上的小點『法蘭西多士』等,都帶給我們很大的味蕾享受。

不用花半張千元鈔,就可獲得一頓豐盛晚餐,真的很划算!

        



        



        



        



       




【立濠茶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4號
02-23677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