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芬多精之旅】,回程竟然塞車了。決定找個有寬廣視野的咖啡館,坐下來喝杯咖啡。

憑著手中準備的資料,太遠的、太高的景點我們也去不了,最後想到可以去的就是新竹寶山和桃園石門水庫附近。

沿台三線往北走,天色漸黑,不想再浪費時間找景點,決定去石門水庫。愛拉拉突然想起Cindy介紹幾家石門水庫附近不錯的咖啡館,卻沒一家記得名字的,只好沿路尋找嚕!

轉入往石門水庫的道路不久,就發現這家有戶外庭院的【義法料理~竺園咖啡館】。

種滿各式花草的戶外庭院,搭配漂流木製成的店招牌、燈飾及座椅,巧手可愛,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剛好可以當作愛拉拉繪畫的教材。

現代極簡風格的餐廳佈置如置身Lounge Bar,布沙發、長紗簾層疊交錯,放的是輕快的慢音樂,讓人打從進餐廳那刻起,一下子就變得輕鬆、自在。

選了面水池靠窗的座位,侍者很快的遞上茶水和Menu,各自挑了喜歡的餐點~『巴西利風味雞腿排』(NT328) &『築夢特製牛排佐黑胡椒醬汁』(NT318)。套餐附有蔬果沙拉、玉米濃湯、奶酥小圓包、飲料及甜點~焦糖布丁/奶酪。


                鮮果沙拉搭配蕃茄酸梅醬,吃起來就像淋上梅子粉,沒有特別的驚豔。

                用寬口的濃湯碗裝盛的玉米濃湯,料多實在,灑上香香的黑胡椒粉,很香濃、好喝。

                【奶酥小圓包】第一次吃到這麼豐盛的台式餐前麵包,正餐前來點小甜品,挺不錯呢!

                【巴西利雞腿排】去骨的雞腿,外皮烤的酥脆,醬汁入味。以西式主菜佐以台式配菜~五穀飯、蘿蔔泡菜,來個中西合併,真有趣的組合!

             【特製牛排佐黑胡椒】牛排份量很多且肉質依價位算是不錯,一大塊吃下肚子,撐到不行。

                【焦糖布丁】表層烤出薄薄的焦糖片,搭上香濃可口的牛奶布丁,非常可口,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吃光光!







【竺園咖啡館】
桃園龍潭鄉民有267號
03-4714222
10:00~22:00
http://dream.nc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