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廣場樓上的金色三麥,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不喜歡排隊的我們選擇刻意避開,來到誠品旗艦店樓下的金色三麥酒窖,大快朵頤,暢飲黑麥啤酒!



擺滿橡木桶酒的寬闊空間裡,晚上的現場演唱,讓我感覺轟聲雷響,很擾人!但好友們很捧場,再一首首歌曲演唱完畢,給予熱烈掌聲。



啤酒是食物的好伙伴,不論中餐或西菜,都是很好的搭配。一心想著西班牙海鮮飯的我,忽略菜單整體性的考量,所有餐點上桌才發現重複性的菜色多,且餐點的美味不如我所想像的,連甜點塔派都讓我感到失望。這一餐,提醒我點菜的重要性,下次還是要多花心思,好好點菜!






                淡菜,西班牙海鮮飯,墨魚義大利麵



啤酒 黑麥汁 (忘記那個是那個了? 我們去的這天店裡免費供應黑麥汁免費喝到飽)
泰式酸辣雞腿














金色三麥酒窖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02-8789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