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在眼科做例行性的檢查確認一切正常,開心離開診所後,隨意附近巷弄走走。意外地發現想吃的窯烤比薩就在溫州公園對面。找了美女賴於周末一起前往,小酌敘舊。

從遠處看見昏暗燈光下的So Free,門口站滿等待的人潮,上前問了店員,座位需要等待一些時間,瞄了一下店內位置,兩排十位左右。店員建議我們到對面公園享用,挑了肉桂蘋果起士比薩,完成下訂單結帳,告之晚一點再取。


走在路上冷風呼呼吹,實在不適合公園野餐。邊走邊想,決定找個地方喝杯熱飲、品嚐比薩。輕輕走入一家溫馨舒適安心的咖啡館。老闆親自挑豆烘焙的手工咖啡,室內充滿咖啡香。我們坐在昏黃燈泡下,手中握著熱拿鐵,品嚐肉桂蘋果起士比薩,甜甜鹹鹹的味道很奇妙,但卻是我喜歡的味道。麥粉做成的餅皮放在爐中以柴火燒烤,小麥香味濃郁。外圈烤得非常酥脆,只是內餡少了些。


So Free比薩口味種類簡單又特別,多是蔬食。找個時間我要坐在巴台上,看著師傅製作比薩,和師傅聊聊心得。







                熱拿鐵 


                卡布奇諾   奶泡打的粗操些








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02-23643351
SUN~SAT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