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台灣味傳統料理,與知名欣葉台灣料理很不同。台灣料理偏重於海鮮類的食材搭配蔬菜或肉類烹調。阿潘廚房的味道不鹹也不過甜,剛剛好的滋味很適合攜外國人來吃吃看。這一天,攜著香港同事吃著台灣菜,家常閒聊順便也提到新年新計畫。希望下次很快又能聚在一起吃飯,也預祝我們對抗難搞的人客們,成功。


最近好料吃太多了,所以我們挑的菜色以簡單烹調,找原味優先。芹菜炒魷魚(小捲),豆鼓煮小管(分不清楚這一類海鮮,如果有錯,請指正),山茼蒿炒蒜頭,絲瓜麵線,莧菜三色蛋和味噌海魚湯等,都是媽媽味道的家常菜。一邊吃著美味菜肴,一邊想起小時候在南部家裡吃飯的情景。家裡老媽廚藝很好,可比擬總舖師喔!








                和風沙拉清爽又可口!












阿潘廚房提供的小菜炒花生和小魚豆干味道很夠很好吃。而且是不限量的供應,這兩道小菜也是濃厚的台灣味喔!香港同事還外帶了小魚豆干回香港哩!







阿潘廚房。台灣味
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93巷5弄3號
02-25045159
每月第四星期日公休
www.apan.com.tw
11:0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