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雙城街上,處處可見台菜老店欣葉招牌。旗下餐飲幾乎包下整條街,算是台北奇蹟之一吧!


這次受邀參加的Shabusahbu 呷哺呷哺, 現正推出『秋鴨料理』,來自花蓮玉里的鴨非常肥美,涮鴨肉上桌,看見鴨肉上那層白花花的油脂,以為吃起來會很油膩;吃過後,證實我的判斷是錯誤的。涮鴨肉吃起來不僅味美鮮嫩,且彈牙可口,好想再吃一盤!涮鴨肉片帶點煙燻味道,經詢問後才知道師傅有先將鴨肉稍為煎過,逼出油脂,吃起來較不膩,且鴨肉軟嫩多汁、帶點咬勁,我們吃完都稱讚不已。我們也點了一盤沙朗牛肉,聽說是店裡招牌,牛肉油花很漂亮,一看就知道肉質很好,吃起來有驚奇感,入口即化,當天帶了兩位老饕一起參予,都給了極高的評價。


餐廳菜色呈現方式帶點日式與台菜風格,前菜,主鍋,揚物都以鴨肉呈現變化,甜點則是油條搭配杏仁茶和季節水果,很愛欣葉家的花生麻糬,花生糖粉很多,店經理也送上一盤給我解饞。謝謝阿雪姐!



前菜,鴨肉片佐松露醬及蔬菜

沾鍋物的醬料,欣葉特調芝麻醬佐辣油

野菜盤,有川七、皇宮菜及紅鳳菜等不同於他家鍋物蔬食;欣葉手工包的花枝餃、蝦餃、雞肉餃及豬肉餃,顆顆飽滿結實

鍋物湯底以山葵和老母雞高湯熬煮,新鮮山葵味道很嗆,卻有提味作用,煮過後完全嚐不出嗆味卻很順口又鮮甜!

        涮鴨肉片盤





餐廳提供桌邊服務,很適合不愛動手煮食的饕客

涮過的鴨肉要上桌了~~



服務生桌邊上演煮蝦仁丸子,手巧的她將丸子弄得超漂亮的,光看造型就想吃哩!

        沙朗牛肉片

        鴨肉揚物


        吃完鍋後,餐廳會給一盤芝麻醬拌乾麵,麵條很彈牙

        油條配熱杏仁茶

        欣葉招牌~花生麻糬

        季節水果

店經理特別招待的烏梅汁,很好喝,我喝了兩杯,吃涮鴨肉鍋配烏梅汁,很棒的組合


山葵合鴨鍋2人份)
松露菌菇合鴨、
合鴨龍田揚、綜合野菜盤、合鴨胸肉盤、山葵合鴨鍋、甜點、水果




欣葉呷哺呷哺
台北市雙城街26號
02-25955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