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念念不忘豆乾炒肉絲的好食味,參加夏末爵士樂會前,我們先在仁愛路上的忠南飯館吃晚餐。有經驗的我們,晚上六點不到就抵達餐廳。餐廳生意很好,上次來的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店裡一樣高朋滿座。而且很多客人來店裡打包外帶,每道菜都是塑膠盒裝,還加上密封條,回家打開就可以開飯了。下次我們家宴客,我也要來這裡外帶。還有白飯可以打包,真方便!




滷牛肉(小,NT170),份量不多。牛肉片下方鋪滿豆乾絲,一開始我以為是很大一盤哩!這盤味道清淡,我比較喜歡陳媽媽滷的牛肉,好吃很多很多...



豆干肉絲,很好吃又下飯。我也想在家練習。但是這種豆干絲哪裡可以買的到?



粉蒸排骨(NT170),份量也是少少,口味又辣又鹹,已經很久不吃辣的我,覺得太辣了。下層鋪滿馬鈴薯塊,好像也沒稀釋辣度。



想吃魚,店家推薦馬頭魚,紅燒方式。這種炸的酥脆再紅燒的烹調方式,很好吃。雖然吃不到魚的鮮味,我卻很愛。尤其喜歡啃魚骨頭,呵...




很愛喝湯的Peko,一定要點一碗清淡的蛤仔湯。蛤子大而飽滿,份量很多,很划算的一道湯品。



吃中菜一定人多才好點菜,我們找了雲一起吃飯,聽音樂會。



忠南飯館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8號
02-27161256


延續閱讀~
2009.05.忠南飯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