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梁幼祥推荐的手打麵,田舍。

若不是按招牌三個大字『手打麵』,昆明街從一號走到幾百號,來回幾次,也不會發現好吃彈牙的麵店就在九十九號內。

小小不到四坪的空間,光是煮料區就佔了一半空間,擺個放小菜的冰箱、調味料區、免費提供的茶飲和碗筷,能塞得下三、四張桌子已經是極限了。穿著大風衣出門的愛拉拉,竭盡所能地在桌子和身體間擠出有限空間塞下風衣後,才得以專心坐下來吃麵。

等待麵點上桌前,來盤開胃小菜,青脆的小黃瓜,味道偏甜帶點辣味,是愛拉拉喜歡的那一味。

灑上大把青江菜、青蔥、海帶芽、滷透帶甜味的方形豆腐塊、色彩繽紛的魚板和肉片油脂分佈均勻的培根牛肉湯麵,豚骨熬的湯頭,清澈不混濁,彈牙的麵條,忍不住大口地吸著...

田舍醬麵,簡單的淋上一瓢麵醬,灑些青蔥、海苔和大量的大陸妹,乾麵吃法更顯出其麵條的彈牙可口。

                

                

                
                
                
                
                
                

                                        


田舍手打麵
台北市昆明街99號
02-2389-4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