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夜晚,澆不息想看電影的心。裹著厚重的大衣,來到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抱著一桶Pop Corn和健怡欣賞一部內容充實、演技精湛的好電影。

【血鑽石】一片的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飽受內戰及社會動亂之苦的獅子山共和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名南非籍傭兵丹尼艾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以及一名門德族漁夫索羅門梵迪(吉蒙翰蘇飾)。他們都是非洲人,但是背景過去和生活處境完全不同,直到他們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之下,攜手合作,踏上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尋找一顆足以改變他們一生的稀有的粉紅心鑚。

索羅門被強行從家鄉帶走,前往一座採鑽場工作,而且他找到了一顆世上罕見的鑽石原石,並把它藏起來,因為他知道如果這件事被人發現,一定會惹來殺人之禍。但是他也知道這顆鑽石不但能讓他的妻女脫離貧窮,也能用來拯救他的兒子狄亞。

丹尼艾奇是一名專門用鑽石交換軍火的走私販,當他在入獄期間得知索羅門把這顆稀有鑽石藏起來,就知道這是畢生難逢的大好機會,足以讓他離開非洲,脫離充滿暴力和貪污腐敗的環境。

一名充滿理想的美國女記者曼蒂鮑恩(珍妮佛康納莉飾)前往獅子山共和國,企圖揭發鑽石公司為了利益犧牲人命的真相,她找到丹尼艾奇,希望他能幫助她調查這件事,但是她很快發現,其實他才需要她的幫助。艾奇和索羅門在女記者曼蒂的協助下,企圖穿越隨時都有喪命危險的叛軍地盤。艾奇需要索羅門找到價值連城的粉紅心鑚,但是索羅門卻想要找到更珍貴的東西…他的兒子。

【血鑽石】這部動作冒險劇情片由【末代武士】艾德華玆維克執導,由奧斯卡獎入圍者【神鬼玩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奧斯卡獎得主【美麗境界】珍妮佛康納莉;以及奧斯卡獎入圍者【前進天堂】吉蒙翰蘇領銜主演。編劇是【真愛奇蹟】查爾斯李維特;故事原創者則是查爾斯李維特以及C.蓋比米契。 

以上資料來源:Yahoo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