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點行程是冰河健行。司機先生為了讓報名參加冰河健行的成員可以準時順利出發,一大早趕大家上車,出發前往Franz Josfer~冰河健行的熱門景點。

貪食的愛拉拉為了吃麥當勞早餐,差點趕不及上車時間(麥當勞的服務生動作太慢,已經習慣台北快節奏的愛拉拉,差點罵人.)。連在民宿打工的台灣籍Kara也來關切,回去不免又被愛拉媽碎唸一下。

第一站是淘金小鎮【Hokitika】。烏雲密佈的早晨,鎮上非常冷清,除了我們這車的觀光客外,只有三兩位當地人在街上閒晃。司機先生將巴士停在一家咖啡館前休息。眼見其它團員都往PR's cafe'走去。後來注意到往後幾天的第一站都是咖啡館,才發現是司機特意安排的。很多團員早上根本爬不起來,有的穿睡衣上車、倒頭繼續睡。

已經吃過麥當勞早餐的愛拉拉,和愛拉媽在街上閒晃,順便與標的物【鐘樓】合影。無聊同時,兩人跑去逛了飾品店,幫Terry挑了一個漂亮的綠寶石手鍊。愛拉媽也買了一個雅致的胸針,開心的不得了!(胸針是她很喜歡的配件。)

東西買完,其它團員仍在享受豐盛早餐,我們也跟著進咖啡館點了一杯Moca給愛拉媽,喝點熱飲可溫暖身體。愛拉拉則拿著小銀到處拍照。當天手震太嚴重了,每張照片拍得不好。

這家咖啡錧提供的餐點很多樣化,麵包、三明治、美式早餐、甜點、蛋糕、濃湯等,掛在吧台上方的menu也頗具特色,全都是用粉筆手寫的,當然也拍下留作紀念。牆壁上擺滿店家搜集的各種造型茶壺,有米老鼠、中國風或花造型的等等,規模及數量都頗為驚人。








        造型特別的座椅




















同事出國都會特別注意DHL麵包車,當天看到紐西蘭的同事,當然也過去打聲招呼,say hello!


【PR's Cafe'】
39 Tancered St.
03-755--8379
Hokitika,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