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check-in,擺放行李後,愛拉妹也從住處趕來會合。距上次送機已經兩個多月,如今,能在異國相聚一起,真是開心!

為了爭取更多時間,我們一邊往餐廳走去一邊閒聊。奧克蘭的第一頓晚餐,愛拉妹帶我們來到Hobson Street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抵達門口時,餐廳內已經高朋滿座,還好有桌客人剛離開,幸運的我們不須排對等候,直接入坐。

和同學來過幾次用餐的愛拉妹,推薦了『Salsa Al Salmone Affumicato』(鮭魚麵)。另外還點一份『Marinara Pizza』和『Caesar Salad with Chicken』及甜點冰淇淋『Passionfruit』給喜歡吃濃郁香醇冰淇淋的愛拉媽。

最後,愛拉妹主動提問要不要來瓶『啤酒』助興?這句話一說出,嚇壞了愛拉媽。從小不愛酒的愛拉妹怎會到了國外就開始狂喝酒?呵呵...受其同學影響,已經習慣喝飲料佐餐。愛拉妹不愛可樂的怪味,卻喜歡上啤酒的鮮味,聽得愛拉拉當場拍手叫好。以後想喝酒,不再是一個人了!








        Caesar Salad with Chicken~醬汁有點鹹,配上一口啤酒調合。


        醃燻鮭魚量多又大片,吃起來很過癮。帶有咬勁又Q的義大利圓麵,將濃郁的奶油蛋汁煮的非常入味。


        鮭魚片特寫


        Marinara Pizza~以蕃茄醬汁為底,黑橄欖、蝦子、醃製淡菜,最上面灑上一層厚厚的起士乳酪條。現烤pizza上桌,香味四溢。抓取一片、大口咬下,熱騰騰的起士乳酪滋滋作響...稍微厚實的餅皮如果換成薄片更讚!


        BEEZ NEEZ Beer~強調蜂蜜成份的啤酒,喝起來還是有點苦。和愛拉拉心裡想的,差異頗大,不對胃!


        Passionfruit Ice Cream~以香草冰淇淋為底,先灑上一層可可粉,最後淋上新鮮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得以慰勞幾天來的奔波勞頓之苦。

【La Porchetta】Eat Live Love-Italian
51-61 Hobson Street
Auckland Central
phone:09 362 0626
http:www.laporchetta.c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