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星期忙碌工作,下班後和同事們相約造訪西華飯店後方一家以花式咖啡聞名的咖啡館【GABEE.】,放鬆一下...
        
                
迷戀
濃郁綿密的奶泡,愛拉拉點了杯純『拿鐵咖啡』。雙唇含著杯緣,小口小口啐引著杯底的咖啡,邊欣賞杯面上漂亮的心型奶泡,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
        
強調花式作法,有各式口味拿鐵咖啡,也有不同口味的拿鐵奶茶。貓仔點了杯『香蕉拿鐵』。『有淡淡的香蕉香味。』貓仔說。愛拉拉則喜歡奶泡上的圈圈花紋,很可愛!
               
輕食三明治、鬆餅和蛋糕等,看起來也挺可口誘人。點了一份『水果鬆餅』,擺盤裝飾、食物烹調不如咖啡用心,切得扭曲、誇大的蘋果切片、擠出的奶油大大小小不一,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可口,還好有那麼一層不過於甜膩的鮮奶油,搭著一起入口。
        
        
【GABEE. Caf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第一次在G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