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溫馨十二月還有一段時間,Starbucks已悄悄換上新裝,連外帶紙杯,也都換上代表聖誕氣息的紅色新裝, 整家店面佈置充滿了歡樂和喜氣。櫃子上擺設很多款應景的咖啡杯、馬克杯,個個造型可愛、看得愛不釋手!收銀臺上還有可愛的星巴客熊也都著新裝出現了。

這天是Lady's gathering.
等到愛莉來,我們才一起到櫃檯前點餐。

看著玻璃櫃內琳瑯滿目的各式餐點,除了『生菜優格麵包』套餐、三明治外,有最近推出的『鮪魚沙拉堡』、『黑胡椒火腿堡』、『起士牛肉可頌』、『帕尼尼燻雞燒』和『雙起士火腿巧巴達』等,個個份量十足,看了讓人垂涎欲食。考量份量及身材,還是少吃肉為妙。

愛拉拉選了新口味的『鮪魚沙拉堡』搭配『本日咖啡』;愛莉不愛吃生菜,選了『肉桂捲』搭『焦糖瑪奇朵』。

兩人一邊吃著美味的早餐一邊話家常,聊天話題多在"男生之於工作"打轉。最近小女子談戀愛了。不過也碰到一個蠻棘手的問題。因為有過共同經驗,所以一個早餐就花掉兩個小時的時間。現代人工作忙碌,要求對方放下工作、犧牲睡眠時間是不太可能的事,感情的事暫且放一邊,一切隨緣吧!






      



包著玉米粒、鮪魚碎片、馬鈴薯、紅蘿蔔的內餡飽滿紮實,麵包體非常鬆軟,一口咬下,牛奶香氣噗鼻。加了"低脂鮮奶"及兩滴"鮮奶油"的特製『本日咖啡』,一定請服務員於咖啡上上一層濃密奶泡,偶爾再灑點巧克力增加香氣。一杯『愛式獨創本日咖啡』到手,整天工作士氣高昂、神采飛揚。










【12/8 & 12/15】On with the TRADITION 感恩回饋日

耶誕節的歡樂氛圍 總是讓人無比期待
感謝您一年來與星巴克一起分享無數美好的時光
在耶誕即將來臨的時刻

邀請您的朋友
一起於12/8及12/15當天至門市
體驗一場特別且充滿驚喜的感恩回饋日

《轉自Starbucks感恩回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