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特別去了趟長安東路,搜集早餐情報,並帶回幾份的MENU給同事。我想,這些美食不久將會一一出現在BLUE MONDAY的早會上了。

過年後,老闆第一次要大家八點半準時到公司開會,大家的心情變得藍藍地,在開會過程中,忘了什麼原因,同事說了一句話後,老闆就答應下次開早會要請大家吃早餐。大約過了一個月,第二次早會又將舉行了>_<||,但老闆顯然已忘記這回事,還好同事去提醒,老闆馬上買單,因此就開始開早會有早餐吃的傳統了。:)

開了幾次會,也吃了不少家的早餐,當大家吃得開心之餘,卻苦了負責訂購的同事。眼見所有手中的訂單已用磬,正苦惱著下次吃什麼時,愛拉拉一口氣送上一疊訂單,暫時可拋開這煩惱的事兒。但是多數供應早餐的店家,因為人手不足,並沒提供外送服務。其中一家建議我們可以改訂下午茶,這樣就可外送了。

說到這,有個感想分享給大家。原本只有早餐時間可嘗到的飯糰、豆漿、三明治、吐司,隨著工商社會的忙碌生活型態,這些食物已變成大家隨時想吃就買的到的東西了,我想,這得拜我們的好鄰居7-11之賜。全年無休的營業時間讓大家無論何時都可吃到想吃的食物,也接連帶動一股風潮。所以,原本是早餐供應的『咖椰吐司』就成了下午茶點心嚕!
同事為了能夠嘗到美味的『咖椰吐司』,特地提前幾天就將慶生會要吃的點心單給大家傳閱,以防訂不到單的窘困。有定期瀏覽愛拉拉布落格窩的都知道,這家店之前就出現過,這是第二次的品嚐,特別換個口味,點一份法式起士吐司套餐(法式起士吐司+熱印度拉茶+水煮土雞蛋)。
嘗了一口,有踩到地雷的感受。沾了蛋汁下鍋煎的微焦,中間塗了一層不知名的醬,再包裹一點點的起士,整個口感非常濕潤,吃不慣吐司軟軟地愛拉拉,決定放棄。也分食一小塊的微塔貓也這麼說,看來下次還是點主產品~『咖椰吐司』,才顧得來肚子!=_+
第一次喝印度拉茶,口感和錫蘭紅茶加牛奶沒什麼差別耶!連奶茶顏色都一樣。真正得印度拉茶是這個味嗎?><=












§相關連結§
(OL Diary) 亞坤~來自新加坡ㄉ老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