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拉拉的外食機會太多了,照片拍了,就表示得認真寫食記,不然太對不起我的飯友們啦!每次吃飯,飯友們爲了讓我可以拍下漂亮的照片,都得先餓肚子,待我拍完照片,才開動用餐。
因此,我也得認真一點作功課,分享食後心得給大家參考。也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也能分享心得給愛拉拉。有互動,寫來才會更有力!


聽聞很久的星巴克活力健康早餐,每每因動作慢吞吞而吃不到,嘴饞的愛拉拉決定起個大早,來去星巴克吃早餐嚕!
走進星巴克,看到玻璃櫃中滿滿的早餐料理,光是鮮豔的蔬菜沙拉、三明治及麵包就讓我看得口水直流,每一種都想吃吃。可惜,只有一個胃,能裝的東西有限,只好將視線鎖定在活力早餐上。
《活力健康早餐》除了生鮮蔬菜、蛋捲、馬泥薯泥及火腿,還有三種口味的麵包可以選擇,包括里昂黑麥、軟法麵包、胚芽麵包等,還可搭一杯小本日咖啡,一份套餐一百元。餐點另附上一包油醋醬和一小盒安佳奶油。
慵懶的假日早晨,懶的動嘴巴的愛拉拉,就選個《軟法麵包》來填肚子!
可能爲了環保觀念,星巴克將所有餐點置放在同一餐盤上,這對於享用生菜沙拉是頗不便的,醬汁倒入盤中,汁液就會沾到其他的食物,破壞食物口感。再者,生菜沙拉品質不是挺好,光從蔬菜色澤就可知其新鮮度不夠,甚至讓人看了就不想吃。這是強調生食最忌諱的。
馬泥薯沙拉是由馬泥薯泥拌上美乃滋和其他香料製成,另外以紅蘿蔔碎片、玉米點綴,增加其美觀性。嚐起來口感滑膩,好吃!
嗜蛋如癡的愛拉拉,看到了精緻蛋捲,忍不住先夾一大塊來嚐味道。不同於日式料理店的蛋捲,蠻特別的口味,只是不習慣吃冷蛋捲的我,還是希望能吃到熱蛋捲。:)
哈~難纏的嘴巴!


《軟法麵包》,一口咬下,散發出濃郁的牛奶香味,麵包上方還鋪有乳酪塊,烤過的乳酪塊最好吃了,貪吃的我忍不住先將乳酪一塊塊趴下來,入口墊底先。
喝慣加奶泡咖啡的我,為了省錢,只好喝《本日咖啡》!還好,星巴克很貼心提供鮮奶,喜歡喝熱呼呼的咖啡,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加入溫熱的鮮奶,喝起來的口感就和拿鐵一樣。喜歡有奶味的咖啡迷,可試著點杯來喝喝,既可省荷包又可喝到好喝的咖啡!

發現星巴克~
昨日經過重慶南路、衡陽路口時,發現一特別的建築物,約三、四樓層的高度,外牆上掛有星巴克的招牌及LOGO,看起來應是新設立的點,改天再找個時間來去仔細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