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上班前來此喝一杯『咖啡多、奶泡多』拿鐵咖啡。
每當進門,正低頭選早餐麵包的同時,身旁就會傳來這麼一句問候,店內的服務生早已熟悉愛拉拉的喜好,趁著我在為早餐麵包傷腦筋時,貼心的調好愛拉拉的特製咖啡,省去等飲料的時間。
離最後一次服務生親切問候的日子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因為光華橋的拆遷,沒機會在上班前享受一杯特製咖啡了。
留下的,是儲存在我腦海中的回憶。曾經,約兩年的時間,我每天必到伯諾報到,找個角落的位置,靠著落地窗,讀書、看報紙、唸英文、寫東西和發呆,存夠精神食糧,才有精神上班去。

如今,精神駐地不見了,我只能強迫自己,在踏入辦公室前一刻,放下所有的一切,帶著愉快的心情,努力工作!

這裡,有幾款麵包深得我心。因此,在最後幾天,每天都帶著小銀S出門,試著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伯諾,byebye....







I expect to see you soon~behind Sherwood Taipei.


《伯諾餐坊》
**光復店** 麵包。餐點。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90巷2號
電話:02-8771-6377

**天母店** 餐點。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大葉高島屋)
電話:02-28363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