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送蛋糕後,距離上班時間還有點空閒時間的愛拉拉,就騎著小銀到處晃晃。
行經中山北路,每次愛拉拉都有個衝動,想停下車,悠閒漫步在林蔭大道上。哈~真的漫步其中,就要喝西北風啦!


就在大路小路串來串去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大建築物,米黃色的招牌,加上橫跨三家店面的寬敞環境,吸引愛拉拉的注意。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溫馨的用餐環境!

尤其是在陰雨棉棉的寒冬早晨,更吸引我走進去,享受早餐!
這時,就知道愛拉拉可是很重視氣氛的啦!當然,其它像餐飲內容,食物排列,及服務品質的部份,更不可忽視!別忘了,愛拉拉有顆非常嚴格的標準喔!?
如果有人想開店,可以找愛拉拉當第一位客人,友情贊助指導!

習慣早上閱讀的愛拉拉,沒帶書出門,只好走到對街的7-11買一份《聯合報》,再折回茶館。入門後,才發現幾乎座無虛席,每個人的桌上除了有豐盛的早餐外,也拿份報紙書刊閱讀著。只有幾位看像是家庭貴婦來此享用早餐聚會,用餐環境不至於太過吵雜。

愛拉拉瀏覽菜單,發現它的餐點真是豐富呀!
價位大約在90~110元。套餐的麵包還有香草麵包,可頌,及法國大蒜麵包供選擇。愛拉拉選了一份歐風套餐(NT100),包括生菜沙拉,香草麵包兩片,馬泥薯薯塊及培根,另外加20元,將美式咖啡換成卡布其諾。

結帳後,服務員給一個號碼牌,選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並將牌子放桌上,待服務員將餐點送上。


在座位旁,餐廳貼心放上一壺溫開水及水杯,讓客人自行取用。喜歡喝水的愛拉拉,也盛了一大杯。然後,翻開報紙,瀏覽財經新聞及北市消息,看看假日活動等。

當愛拉拉閱讀完重點新聞後,咖啡才送上來,這時,第一個不好印象從中而生,卡布其諾的拉花失敗,可以明顯看出服務員的努力,但還是失敗了。
裝咖啡的杯盤,很精緻,不過那好像是喝花茶專用的耶,連攪拌的小匙也是。看來,服務員顯然未接受訓練就上場啦!


第一次拿著精緻的杯子喝咖啡的愛拉拉,拿出小銀拍照留念。
就在咖啡快喝完時,服務員才緩慢地將餐點送上。
  
                                   

趕著上班的愛拉拉,已經沒有時間悠閒享用早餐啦!只好自行DIY,將麵包塗上奶油,沙拉包裹在香草麵包中,再裝進紙袋,帶到公司再吃吧!囫圇吞棗將馬泥薯薯塊裝進肚子裡,其他的就不吃啦!
進辦公室忙工作的愛拉拉,一直聞到一股很香的麵包味,後來空閒取出麵包來吃時,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早餐所散發出的香味,不知不覺中,愛拉拉帶著更愉快的心情工作了。

離開餐廳時,愛拉拉瞄了下擺在門口的菜單,原來它是一家花茶茶館,經營者可能為了增家其效益,特別增設早餐服務。































還注意到它的下午茶菜色頗吸引人的,有鬆餅套餐,蛋糕套餐,價位平易敬人(約莫NT150上下),或許可考慮找個平常日下午來此消磨時間。
ㄚ!忘了注意是否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了!看來下次還是不要找上班的早晨來,時間匆促,除ㄌ不消化外,也破壞用餐的興致!



【普利斯茶館 Please Cafe】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23號
電話:02-2568-1416
SPACE: 46 seats + a meeting room(12 seats)


==|花草茶。咖啡。輕食。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