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經過中山捷運站南西商圈,看到總是高朋滿座的【Afternoon Tea】,讓愛拉拉想起幾年前一趟Yokohama流浪行,當時也想要去【Afternoon Tea】喝午茶。一行人走到門口,看到一排排的客人正等著入場,不想耗時間等、打消喝茶的念頭,改買便利商店的咖啡、坐在人行道旁的椅子上,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道路街景、休息。
 
與【Afternoon Tea】的第一次約會,就這樣錯過了。冷風颼颼的禮拜天早上,愛拉拉按照行程、到新光三越專櫃辦退貨,走在平常熙來攘往的南西商圈,街道上行人稀稀落落、不似平常熱鬧。正想找個溫暖的地方、坐下來歇息、吃早午餐,忽見【Afternoon Tea】的招牌立在眼前,『就是它了...星期日早午餐』
 
跨過斑馬線,走進IDEE 2F【Afternoon Tea】,餐廳才剛開始營業。挑一個角落的位置坐下,侍者很快送上水杯和Menu.『嗯!服務人員態度積極,漂亮又親切。』
 
點完餐後,蕃茄湯和麵包等前菜很快就送上了。期待主食『海鮮蛋沙拉三明治』的愛拉拉並沒有多吃前菜部份,只喝了蕃茄湯暖暖胃。擺盤漂亮、色彩豐富的『海鮮蛋沙拉三明治』上桌,忍不住顏色誘惑,先多拍幾張照片。
 
坦白說,從寫了美食網誌後,網誌內容如何,已經不是闡述重點,如何才能將食物拍得誘人可口,才是愛拉拉想要表達的了,呵~(各位讀者,千萬別被那誘人的照片給勾引了喔!嘻...)
 
這兒,照片張張誘人,當完成拍攝作業、認真品嘗三明治時,第一口食物入口,差點讓愛拉拉流眼淚。趕緊拿起水杯猛灌開水,一杯不夠、還請漂亮的服務小姐加水。不知怎麼回事?天氣冷、主廚的手藝也被凍僵了,調理蛋沙拉的鹽巴多放了,雖然包在黑麥吐司中,整個吃起來還是太鹹。勉強吃完一片後,就放棄了...
 
原先期待的季節飲料『草莓牛奶拿鐵』,也令人失望!不禁讓愛拉拉懷念前陣子在苗栗吃到的新鮮草莓...好想要再去採一次喔!...
        
        


        
              
        
        

                             
                                                                                                                                             

【SAZABY~Afternoon Tea】衣蝶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二樓
02-2531-3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