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來,台北吹起一股早午餐風,每到假日早上,幾家知名的美式餐廳,總是可見大排長龍的人潮。這股風潮也吹向本土的義大利麵餐館,跟著推出豐富多樣化的美式早餐。

位在復興南路瑞安街口的【小靜子廚房】就是其中一例。

在這兒用餐非常閒適、安靜,不會有大餐廳吵雜的用餐環境,放鬆心情慢慢享用店家調理的八種美式早餐,不管是以肉食為主的美式餐點或是想吃點蔬果沙拉的健康餐,都可以一次滿足。

前陣子路過【小靜子】,看到矗立在騎樓下的五顏六色招牌吸引著愛拉拉的注意。剛好今天到這附近辦事,就來享用一頓悠閒的早餐吧!

心裡頭這麼想著,實際上吃的有點狼吞虎嚥。提早出門,保留二十分鐘享用早餐應該足夠。但是扣除點餐及拍照時間,只剩下十分鐘要將一盤食物吃完,對一向慢慢來的愛拉拉來說,太困難了。吃了青脆的芭樂、蘑菇炒蛋和焗蕃茄起士,其它只好請服務生打包外帶。

先送上的熱黑咖啡,喝起來有股甜甜的香味,很特別的口感,說不上那味道的感覺,和以往喝的咖啡很不同,還蠻順口的。

小靜子早餐價位都是一百元,加濃湯只要多二十元,就可吃到豐盛又滿足的早餐。下回找個不忙的早晨,再來好好的放鬆一下!













【小靜子廚房Crystal's Kitchen】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號
02-2707-0933
提供外燴、外送餐點和狗餐點-->很有趣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