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早餐的愛拉拉,每次都因為找不到同伴吃早餐,只好以『丹堤咖啡』或『咖耶吐司』充數。
好不容易等到愛拉媽上台北的機會,選了母親節早上,愛拉拉完成日誌後,和愛拉媽搭乘捷運來到天母的【溫德】吃西式早餐。
去程途中,還被愛拉媽虧說"吃個早餐跑這麼遠,會不會太勤勞點?"
"沒辦法,誰叫愛拉拉是愛吃鬼呢?"
下了芝山站,步行約十分鐘,終於來到【溫德】門口。
除了室內座位,還有戶外座位及庭院座位都已坐滿享用早餐的客人。正好,有一桌客人用完早餐離開,我們很幸運地入坐這個景觀佳、光線好的戶外座位。

坐定位後,身著紅圍裙的waiter先幫我們上了白開水,並遞上菜單。光是早餐系列,就有約十種套餐可以選擇,其它還有單點的炒蛋、培根、瑪芬及omelet等。愛拉拉觀察左右客人桌上的餐點,一份套餐量已經非常足夠,如果不是超大食量的人,肯定吃不完。因此,我們決定點兩份套餐。
《溫德招牌早餐》NT210
《高纖養生早餐》NT260

        《溫德招牌早餐》果汁(柳丁/蕃茄) 和 熱咖啡  還有一個小瑪芬



        《高纖養生早餐》一個優格、水果和燻雞片


溫德麵包坊自製的麵包。Waiter會拿一大籃德式麵包或丹麥麵包到桌邊,讓客人自行選擇。一份套餐搭2個麵包。
左上右下:核桃麥麵包、皇后麵包、葡萄雜糧麵包、芝麻麵包

愛拉拉和愛拉媽喜好健康營養成份高的扎實麵包,咀嚼起來特別有味道。愛拉拉最喜歡葡萄和核桃口味。愛拉媽則喜歡芝麻口味。後來,愛拉媽還到隔壁的麵包坊帶一些扎實的麵包回南部當早餐呢!
        


        《溫德招牌早餐》早餐腸、炒火腿蛋和薯餅
        炒蛋一向是愛拉拉的最愛。炒的味道剛好,灑點黑胡椒,最棒了!
        早餐腸比一般餐廳的香腸好吃,味道重,吃一口可以喝一大杯水。吃了真得很過癮!


        美式咖啡~裝盛的白底黑字的杯組很有現代感。很喜歡的造型,簡單、乾淨。


        戶外座位區




        早餐菜單之一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http://www.wendy-bakery.com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