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darkbringer介紹這家位在中和四號公園旁的輕食小店,找了天假日早上,帶著剛新購的CANON ,準備來個微服出巡。

由於很多商家不願意讓客人拍照,所以登門時,愛拉拉就先表明來意,老闆娘很爽朗地答應,還特別將產品包裝一下,才肯讓我入鏡。XD~

雖然是微服出巡,但重點還是要吃早餐啦!老闆娘向我推薦幾個不錯的三明治,不過,我還是選了自己最想吃的「總匯三明治~鮪魚沙拉口味」。

這款三明治和一般連鎖早餐店的總匯內容幾乎相同,煎蛋、火腿、小黃瓜切絲、一小片蕃茄和主菜鮪魚沙拉,比較特別的是全麥吐司切邊,放進滾輪式的烤箱烤半分鐘,所以吐司皮特別香脆,還有手工切絲的高麗菜和馬泥薯泥,高麗菜絲吃起來不會有生菜的腥味,搭著微甜的馬泥薯泥,口感挺不錯。



看到櫃臺上擺了幾個小巧的「小品手捲~培根火腿手捲」,也順手帶了一個回家當點心。



老闆娘力邀我上二樓瞧瞧。在桌上看到這告示牌,原來老闆娘也跟著年輕人玩「點菜排行榜」的活動。



輕食店,選在房價挺高的地段開設是頗不錯的,尤其是面對大大一片公園綠地。不過,如果能擅加利用環境的優點,重視用餐環境的布置,應該更能吸引外來的客群。

基本上,這兒提供的餐點價位在35~70元之間。飲品~咖啡和茶類約35~70元。如果想在這裡用餐,不計較環境舒適性的話,或許可考慮。


2樓的用餐區

《小品屋》
中和四號公園旁~安樂路162號
電話:02-2942-3699
open time: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