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台灣,感到無比的幸福!
吃膩了西式早點三明治、漢堡,可以換換口味,走到巷口傳統早點攤,豆漿、燒餅、飯糰、饅頭、蛋餅隨你挑。
台灣人比西方人幸福多了,從起床後的早餐到睡覺前的宵夜,想吃什麼隨便自己挑。豆漿,早餐沒喝到,去趟便利店隨手可得。講究點嘛!要喝新鮮豆漿,那就來趟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喝個過癮!
疏菜三明治、肉排烤吐司、摩斯法式三明治、厚片吐司等,曾都出現在愛拉拉的餐桌上,雖然夾有不同餡料,但每天都是麵包吐司的,也有吃膩的時候。
難得假日,有空閒可以好好吃早餐的上午,更衣出門,去買好吃的傳統早點~燒餅沙拉,犒賞自己,悠閒度過假日時光。
包裹著滿滿的美生菜和目宿芽,還有香香的花生粉和葡萄乾,再淋上一點點千島醬,豐盛且營養的早餐就完成了。
不愛豆漿的愛拉拉,喜歡自己在家煮杯鮮奶茶搭配燒餅沙拉。臉上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呢! 

【永新豆漿】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市公所對面(7-11巷弄中)
營業時間:06:00~10:00
推薦:燒餅油條、胡椒餅,燒餅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