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自己就像洩了氣的汽球,連想彎進永康街繞繞的力量也沒。不趕工作進度的假日午后,背著大包包,裝著想看的書,從永康街底,緩慢移動步伐往信義路方向走去。

好一陣子沒來,有些店家不見了,也有好些新店開張。其中幾家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店,改天有空再來詳細介紹。永康社區在明星學校、大安森林公園、和交通地利之便的光環下,房價登高不下。即使是巷弄中的老舊公寓,外牆斑駁脫落,但在仲介業眼中,是塊未雕琢的樸玉,閃閃發亮、待價而沽。

其中幾家隱身在老舊公寓樓下的小店,在老闆的巧思佈置下,呈現不同的風貌,讓喜歡隨處走走、捕風捉影的愛拉拉著迷!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灰黑的天空,想沉澱一下心情。原本計畫去的咖啡館,從外頭探了一下,喝咖啡的人真多。此刻,只想安靜的坐下來閱讀,念頭一轉,爬上往二樓的階梯,進入藍色城堡。

希臘藍的佈置,讓人感覺閒適、自在。窩在深藍色的沙發上,倚著紅色圈圈的背墊,輕鬆地閱讀。喜歡鬆餅的酥脆口感,點上一客鮪魚鬆餅,搭配熱卡其諾,度過悠閒的午后時光。

                        



                        

                        

                        

                        

【希羅斯咖啡】
台北市永康街2號2樓
02-2395-9057
*免費無限上網,報章雜誌免費閱讀*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