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了閉門羹後,好友在和剛回國的愛拉拉約著拿伴手禮的週末,我們再度登門造訪,就是為了午茶套餐。

抵達餐廳,每桌客人仍在享受義式午餐。外頭天氣酷熱,只想坐下來吹冷氣、休息的愛拉拉,在知會服務生、且得到其同意後,找個靠落地窗的位置坐下。隔幾分鐘,好友也趕來相聚。
兩人話夾子一開停不了,顧不得服務生多次前來點餐,我們仍未好好仔細閱讀menu。真正找來服務生填單,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了。
外頭天氣炎熱,一心只想喝杯清涼飲料消暑,完完全全忘記這裡的蛋糕是來自【小珍珠】。直到好友點的午茶蛋糕送上時,才猛然想起。偷偷淺嘗幾口好友點的『巧克力慕絲』,味道挺不錯的,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內含一片沾甜酒類的桃子(?),和巧克力慕絲搭著一起品嘗,不會過於甜膩。
出於好奇心所點的『抹茶拿鐵冰咖啡』,外表顏色看起來很誘人,喝起來卻一點也不可口,採到地壘了!用力攪拌湯匙,想試試兩者合而為一的口感。一番使力後,還是投降了!

雖然踏到地壘,還是想試試其義大利料理和法式甜點、搭配比利時啤酒!















【兔子聽音樂】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02-2395-9388
www.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