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午,忙完家事告一段落的愛拉拉,正準備出門展開『北歐貴婦生活』前,外頭竟然下起傾盆大雨,將原本的好心情給搞砸了。為了不讓一場大雨壞了好興致,還是騎著小銀出門去!


先將小銀找個地方擱下,找了就近的摩斯漢堡整理一下門面,才匆容走進了位在地下室的Nordia's 特賣現場。抵達時,差點沒被那簡陋的賣場環境給嚇倒了。擺設呈L型的產品,多數是辦公室精品系列,如名片夾、筆座等。愛拉拉想採買的生活雜貨,刀叉、碗盤、餐具等都已經在第一天僅開放給貴賓會員們採買光了。


待在悶熱、不流通的密閉空間,耐心得將所有賣場東西看過一次,還好找到一個頗令人滿意的『玻璃壺』,花了一張多小朋友,雖然代價有點高,但是值得的!

為了不讓自己在家墮落,出門時就將小銀籃帶在身邊。愛拉拉貴婦買完雜貨後,就是找個可以上網的地方,坐下來喝午茶嚕!

往永康街方向逛去,在高記對面發現一家深藍色裝璜的咖啡館【希羅斯咖啡】,吸引著愛拉拉貴婦的駐足,咖啡館門口還有年輕女服務生,腰間圍著一條黑裙站在門口招呼客人,感覺好像來到巴黎的左岸咖啡喔!和女服務生確認有免費上網,就直接往二樓走去。
穿過型的樓梯上去,即可見一大片的落地窗前擺了兩組暖色系的大沙發,看的愛拉拉貴婦好想將自己丟躺在舒服的沙發上喔!可惜,來的時間不對,除了靠牆面的座位外,其它座位都客滿了。
最後選一個可以看到永康街景的座位座下,服務生很快遞上Menu和水杯及告知點餐方式後離去。
餐點搭配飲料只要加八十元,算是非常平易敬人的午茶組合。
先送上的是『熱水果茶』一大壺,以紅茶包加入新鮮水果煮的水果茶,除了味道淡一些,喝起來還蠻順口的。沒有令人討厭的濃郁水果『香』味,很適合當日心情~輕鬆悠閒的過週末午后!

被櫃臺服務生給忘記的『焦糖摩卡鬆餅』,終於被現場服務生給發現了,趕緊催促廚房製作。鬆餅端上桌時,臉上出現三條線。怎麼會有那麼多球冰淇淋?

原先以為是『焦糖醬』和『摩卡巧克力醬』的鬆餅,一下子變成『冰淇淋鬆餅』!這...和愛拉拉貴婦想像中的差太多了啦!
不能吃冰的愛拉拉貴婦看到冰淇淋忍不住先挖一口吃,除了冰冰的結晶體外,嘗不出冰淇淋的好味道呀!吃了Haggen Dazs,嘴挑了的愛拉拉貴婦,要她再吃其它普通品牌,當然一點也不對胃!

為了不讓烤得酥脆的鬆餅被冰淇淋給沾濕,決定一口氣將鬆餅吃完。吃了一片原味鬆餅,除了鬆脆帶有焦味的口感外,嘗不出鬆餅的香味。沒有達到愛拉拉貴婦的標準。 第二片沾上焦糖醬一起入口,味道更怪!裝在小白壺裡的焦糖醬,竟然沒有焦糖的香味,真是奇怪ㄋㄟ!

一連吃兩片都不滿意下,剩下的就請服務生收走了,免得看到冰淇淋融化後的火山溶漿,愈看愈ㄜ心!原本只想吃最基本的『蜂蜜奶油鬆餅』,因為賣完了,才選到地雷產品。

桌子清乾淨後,也該認真作事嚕!搬出小銀藍和網卡,竟然連不上線。請了服務生幫忙沒用,後來坐在隔壁正和網友MSN的一位善心男士也過來幫忙,沒兩三下就跟愛拉拉貴婦說,小銀藍本身沒配置無限上網功能。愛拉拉貴婦臉上充滿問號,那以前在其它家咖啡館是怎麼上網呀?奇怪了!懶得再花時間摸索,先上工再說吧!
如果有善心人士可以告知原因,愛拉拉貴婦(=電腦白癡)將獻上飛吻以表示感激!

喜歡美食的朋友們,看了愛拉拉貴婦的描述應該知道是怎ㄇ回事。但如果只想找個舒服的座位上上網,看雜誌,就可以考慮這家店嚕!一百八十大洋,免費上網,還可以吹一下午的冷氣喔!划算吧!

【希羅斯咖啡】
台北市永康街2號2樓
02-2395-9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