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忙著吃粽子、 玩立蛋和賽龍舟之際,愛拉拉相約好友Han來到公館【柏多瓦】喝午茶。
也許兩人太久沒聚在一起聊天了,剛從希蠟和土耳其度蜜月回來的她,從一開始分享她的蜜月甜蜜之行到後來提及工作上的點點滴滴,到最後提到即將隨夫移民國外。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愛拉拉很驚訝、意外。以後兩人的見面愈來愈不容易了,除非有一方願意飄洋過海。呵~以後又多一個落腳處啦!帶著誠摯的祝福,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妳都能快快樂樂,享受生活的一切!


        香草拿鐵咖啡~精緻的杯組


        奶油鬆餅


        愛爾蘭奶茶~喝起來像一般奶茶,沒捨特別。愛拉拉喝不到半壺,就將它晾在桌上。


        鮪魚鬆餅~喜歡酥脆的口感,特別請服務生多烤一下,結果端出來的成品竟然是焦黑的。真不知這家店的品質在那?

        下午茶MENU
        香草拿鐵咖啡+1/4奶油鬆餅=140元
        愛爾蘭奶茶+1/4鮪魚鬆餅=160元



        鬆餅/蛋糕MENU


        花果茶系列


        餐點/輕食



        室內吧台



        咖啡館門口

這裡靠近台大,很多學生來此看書、討論功課。咖啡館裡頭還備有一間獨立房間,很適合家聚、開會或辦小型活動。

【Padouva 柏多瓦】(惟客爾旁的巷弄內)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號
02-2363-7145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