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婷剛從巴里島度假回來,說要拿爪哇咖啡給嗜啡如毒癮的愛拉拉。倆人很久沒聚一起聊天了,乾脆一起喝個午茶聊聊。剛好線上遇見小馨,所以三人就相約一起喝午茶,聚一聚嚕!

原本找好午茶地點在【灑綠茶館】,當我們近兩點抵達時,店員告知午茶座位已滿。特別挑個好日子,找來姐妹們一起喝貴婦午茶的,竟然因為愛拉拉沒事先訂位,而噗了空。>"<

只好轉至附近的餐廳嚕!第二家,NY Bagel,也是一堆人在等候位置。不想等待的我們只好折回明耀百貨後方的餐廳,最後決定來【香場市場街】。

這家午茶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為點飲料加八十五元就可以享有下午茶吃到飽。有義大利麵、炒飯、炒青菜、薯條、珍珠丸、生菜沙拉、濃湯和開胃小品,另外還有【法蘭司蛋糕】出品的精緻小蛋糕。


        另一種較為簡單的餐是點飲料搭配自助餐臺上的小蛋糕一片。


        晃的挺嚴重,愛拉拉不好意思在店員面前直接拍,偷偷拿起按了快門,就變成這個樣啦!
        嘗了一口覆盆子口味和大理石口味,味蕾沒有驚豔感,普普罷了!





        夏威夷鳳梨冰茶NT150


        玫瑰蜜露香草茶NT170


        皺到不行的菜單~這家店的特色之ㄧ。夠屌吧!


【香草市場街】
忠孝敦化站  明曜百貨後方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