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提早出門,來到上次經過時看到的一家小咖啡館。
這家隱身在住宅區巷弄的咖啡館,如果不是上次為了找路騎從這兒經過,還不知道有這麼一家美式風格的小店呢!









將小銀停在門口時。就看到咖啡錧隔壁有家賣起士蛋糕專門店。外頭張貼起士蛋糕打八折的活動。愛拉拉心裡想著買一個給愛拉媽當母親節蛋糕。

點了一杯『榛果熱拿鐵』(NT120)和一份『鮪魚三明治』(NT80)。問了服務生有關起士蛋糕外賣折扣,且聽從服務生的建議,先買一片嘗試,再決定要不要帶一個起士蛋糕回家。



一下子桌面上全被食物給佔滿了。一向抵不住重乳酪蛋糕誘惑的愛拉拉,看到玫瑰起士上桌,忍不住先嘗一口。哇!起士味道夠,但是太濕潤了,叉子一弄,整個就糊掉了。還是喜歡較為硬挺的起士蛋糕。吃了幾口,就擺到旁邊去啦!

三明治送上來時,愛拉拉差點被它的份量給嚇壞了。一個精緻的白色方形盤,上面擺了四小份的三角鮪魚三明治外,還有一大球馬鈴薯蘋果泥沙拉。店家調製的沙拉非常清脆爽口,好好吃喔!







吃完一大球沙拉,和一小塊三明治後,肚子已經撐到不行。只好請服務生打包帶回家當晚茶。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早餐,光看淋朗滿目的菜單,感覺很可口!

【皇后咖啡館】~信義店
台北市莊敬路391巷1弄2號
02-2758-6220
Winnie 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