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蛋糕,不像過生日",是愛拉拉對生日的最低期望。
近七點才離開辦公室,一邊走路一邊想著要去那喝茶、吃蛋糕。到處亂晃亂晃,就來到「Corner」cafe' and food.



這家座位算很寬敞的咖啡館座落在松江南京商圈附近。

原本打算選個裡面角落、較安淨的位置坐下,經服務生提醒,又走回離門口最近的位置坐下。愛拉拉沒辦法接受吸煙區是密閉的空間。



服務生先遞上正餐menu,在愛拉拉告知要享用下午晚茶後,又遞上飲料點心本。在飲料點心本中看到兩層架式的貴婦午茶時,愛拉拉好想吃喔!可惜,時間不對,只能單點蛋糕和飲料啦!



先選了一杯『冰焦糖奶茶』,然後走到蛋糕櫃選了一款看起來很可口的『巧克力蛋糕』(NT60)。
在等待美味的下午晚茶上桌前,愛拉拉先拍了menu上的餐點。首先,當然先將貴婦午茶入鏡。

就在愛拉拉忙著拍照捉畫面時,老闆娘突然向前問愛拉拉為什麼要拍照?

本來不好意思說明原因,因為拍照、寫網誌只是愛拉拉的一個生活紀錄。東西好不好吃、環境好壞與否都是個人主觀意見,好的,愛拉拉一定分享給大家;不好的,愛拉拉也會告知大家。所以在未品嘗之前,愛拉拉不願意表示意見。

本來想就此打住的愛拉拉,在老闆娘熱情的談笑聲中,兩人從咖啡店的經營方式、餐點選擇、價格設定等,話夾子一開停不了,待食用蛋糕時,已是半個小時後了。(還好,裡頭冷氣夠強,蛋糕依然完整無缺。)


聊得太開心的愛拉拉,竟然忘記這份好吃的生日蛋糕名稱叫什麼了?>"<
以巧克力蛋糕為底,中間夾有含某種香味的慕絲,吃起來不會太甜,口感綿密,非常好吃!



『冰焦糖奶茶』(NT90),和愛拉拉所想的有著香郁濃醇的焦糖味的奶茶,相差太遠了!奶茶味道太淡了,感覺像在喝乳白色的冰水。如果不是看到menu上的飲品名稱,怎樣也猜不出這款飲品是捨。>"<

長尾巴的日子,可以和"專業"人士閒聊經營咖啡館的心得,真是有趣又特別的生日天呢!

【Corner 街角複合餐飲】台北市一江街9號(近南京東路與長安國中)
02-2521-2148
**免費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