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阿媽家在台南站下車、有點遠,愛拉爸建議下回在嘉義站下車。專人專車接駁費用、人事成本都一樣,可以節省搭車時間及車票錢。

回程回台北,直接到嘉義站上車。大約估一下距離,嘉義比台南多了三四公里而已(出發點:麻豆交流道。車票價便宜270元。)


                

                嘉義站外觀 建築整體結構很棒,希望幾年後仍依然如此乾淨、整齊

                

                車站大廳 挑高三層樓的設計 很具有現代感 
                (P.S.)桃園國際機場怎麼沒比照辦理?

                

                
                        愛拉拉的專車來了 準備上車嚕
                
                                離開前 再拍一張 留紀念


搭高鐵心得分享
原本帶了愉悅的心情,打算先上車補個眠,好讓下午工作有效率些。當上車找到位置坐下,就聽到有人拿手機講話的聲音,還有兩人對話伴嘴聲從右前方傳過來。抬頭一看,都出自同一人!

拜科技進步、公共運輸系統也接上國際軌道,怎麼人民素質卻愈來愈差?一路上,手機聲、伴嘴聲不停,都已經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依然吵個不停。原先想請服務人員上前勸阻,等了一段時間也不見有服務人員經過。和第一次南下時,車上服務人員親切態度差很多。可能是中午時間,午休去了!

正想下次改搭飛機,避免被騷擾、還有免費的飲品解渴。這時,航空公司也釋出利多,推出一千三百五十元台北〈-〉台南機票,真是太棒了!

《高鐵V.S.飛機 》
機場較高鐵站離台南市區近搭行時間短,飛機只要提早十五分鐘報到

《缺點》
松山機場接駁車功能沒有台北車站強。


《結論》
Winner: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