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豪華民宿之旅        0527~ 0528
Day 1:台北 => 福隆遊客中心 =>北成庄休閒農場 => 輕井澤民宿 => 羅東夜市
Day 2:輕井澤 => 傳統藝術中心 => 渡小月餐廳? => 宜蘭酒廠 =>北關遊客中心 => 台北
++++++++                ++++++++                ++++++++                ++++++++                ++++++++


        先來杯荷花水,保持口腔的清新


        『有機生菜沙拉』苜蓿芽、綠豆苗、翠黃彩椒、小番茄,淋上果醋,灑點葡萄乾點綴。很清爽的一道佳餚!



        『蓮花海鮮火鍋』五顏六色的火鍋料和蔬菜,愛拉拉以視覺感官享受這道餐點。


        『荷葉雞套餐』


        以枸杞、荷花和大雞腿燉的雞湯,味美清香。不過雞腿肉質太軟,一點也不彈牙,沒咬勁。這道餐點不對愛拉拉的胃
        口,還好服務生送上一碟小辣椒後,味蕾馬上起了反應,入口多了。


        『養生五穀米飯』紫色的米飯,看起來視覺很享受,吃起來粒粒彈牙可口。


        『蓮藕牛腩湯』滷的顏色很深的牛腩,看起來很可口,大大一一塊下肚後,非常滿足呀!


        老闆娘送上一壺另一口味的茶給大家嘗嘗。忘記名字了,喝起來有點像是無糖洛神花茶。


          飯後甜點水果。原本大家期待的是蛋糕櫃中的蛋糕。當西瓜上桌 時,不免有些失落。


        餐廳的吧台



        美食當前,大家埋首桌前吃養生餐。


        餐廳入口一角


        餐廳門口招牌

【荷畔咖啡】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5巷55號
03-9611342,03-9611229
http://www.wobo.com.tw/index.htm
***每月第二、第四週星期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