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那熟悉的冬瓜糖香味,喚起許多兒時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跟著愛拉爸送貨到善化,回程途中愛拉爸都會帶著小朋友到媽祖廟前買一大杯現泡冬瓜茶,犒賞小朋友幫忙搬貨的辛苦。站在小攤位前,冬瓜糖香氣逼人,肚子好餓呀!五百CC透明玻璃杯裝的冬瓜茶下肚後,解渴又解餓!

長大後出外求學,早已忘記廟前冬瓜茶的味道了!再次喚醒味蕾的記憶得感謝表妹。當愛拉拉囔著要喝【義豐冬瓜茶】時,表妹大力推薦善化媽祖廟前的【一等涼冬瓜茶】,並且非常用心地載著愛拉拉從台南市區開了二十多公里路程到善化鎮上,就是爲了讓愛拉拉嚐嚐好喝的冬瓜茶。

直到我們將車停在店門口才知道,原來這家冬瓜茶是有店名的!【一等涼】,名字取得真好!

幸運的愛拉拉剛好碰上帥哥店員的服務時間,請他幫忙外帶三大杯『冬瓜檸檬』,其中一杯帶回家給阿媽喝。加了新鮮檸檬汁、又是七百CC大容量,一杯只要十五元,真是划算!

喝了一口後,心已經被【一等涼】給擄獲了!







【一等涼冬瓜茶】
善化鎮中山路468號(媽組廟前)
06-581-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