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活動不是玩,就是吃啦!
愛拉拉家族不喜好打牌,年節活動多是出去玩,有益身體健康。玩累了,就是吃東西啦!
這次的假期,短短六天,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除了目前放在布落格的之外,將來還會陸續登上來,讓大家視覺享受南部好吃好玩地。
年初某一天的十一點多,爸爸從菜場回來,提了一大袋麵茶湯圓。
當時大家剛用完早餐不久,肚子還很飽呢!可是聞到這碗香濃的麵茶,還有方方正正但是很Q的湯圓,還是忍不住又坐下來吃一碗。
挑食的愛拉拉先從喜歡的內餡開始吃,湯圓、芋頭、地瓜、紅豆,各先嘗一小口,然後喝一點點香濃的麵茶,心裡恐懼著體重的增加,想吃的都吃到了,應該適可而止趕緊離開才是。但內心還是受不了湯圓的誘惑,最後還是屈服了。-_-|||
湯圓吃完了(一碗約8~10顆左右),體重也增不少,我想。至於好喝的麵茶,就拿去孝敬老人家啦!:)}

(細碎唸)麵茶是我的最愛,因為加了花生,很香呢!但已經吃了湯圓,只好捨棄麵茶嚕!:(O
寒冬早晨,來杯熱熱的麵茶,最能溫暖我的心。最幸福的一刻就在此時!
在台北,好像從來沒有看過有賣麵茶的店耶!:}<



【麵茶湯圓】NT 20/碗


《龍泉刨冰》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平等路2-4號
目前由第二代經營,是鎮上最老的冰品舖

延伸閱讀
吃。麻豆~龍泉刨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