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時間剛好是愛拉妹生日。愛拉媽得知訊息,馬上就捎來好消息說要請愛拉妹吃生日餐。愛拉拉沾愛拉妹的光,小吃之旅外,還可嘗到一頓豐盛的西式晚餐饗宴。
晚上八點多,愛拉拉已經和同學喝完茶,來到愛拉妹指定的地點~新光三越中山店等候愛拉爸媽和愛拉妹三人從麻豆趕來相聚。在等候過程中,愛拉拉忙著找尋餐廳,一下子跑FOCUS,一下又遶到民族路上,又跑回新光三越,最後進了【西堤牛排】。
哇!仍然得排隊,既然沒捨好吃的店,那就找個能滿足愛拉爸胃口的Tasty.等了十五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大家入座、點餐、聊天,才知道愛拉爸和愛拉妹是第一次光顧Tasty.記得愛拉媽和愛拉拉的第一次Tasty食記也是在台南店!只是那次的經驗和這次相差很多,也許是原塊牛排效應,讓Tasty有很大的進步!























裝載著凱薩沙拉小舟。



洋蔥南瓜濃湯,味美湯鮮,沾著奶油吐司塊一起入口。



沙瓦。開胃飲料,幫助消化。



紐約客牛排。



美式牛排~鲂魚+原塊牛排



甜點~冰淇淋淋上巧克力熱醬,火山爆發!


新鮮果汁

還沒吃主菜,肚子已經飽了。後面幾道菜,淺嘗一兩口,就拿去孝敬愛拉爸啦!

【西堤牛排】
台南市民族路號(新光三越中山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