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是愛拉拉最愛的速食店之一。這裡,可以以平實的價格吃到真正美式漢堡。尤其是那片漢堡肉,雖然Burger King提供的肉片厚度不及美式餐廳的那麼厚實、肉汁飽滿,對於女生來說,一個小華堡已經足夠填飽一餐了。

在台灣,【Burger King】展店速度不及其它家同業,每次想吃個華堡,都得特地繞道才有機會嘗到。天氣冷呼呼的晚上,趁著到博愛路修東西,特別安排『Burger King之行』。



店家新推出的『華堡我選我味』活動,有黑胡椒、燒烤、麻辣和原味華堡四種口味選擇。一向嗜辣的愛拉拉,選了麻辣華堡、搭配玉米濃湯套餐(NT125,換濃湯補差額五元)。活動期間,點『華堡套餐』,免費送一包小洋蔥圈。


先來杯熱騰騰的玉米湯,溫暖寶貝的胃。奶油味濃郁的玉米湯,加入黑胡椒粉更增添香氣,咕嚕咕嚕,一小杯玉米湯馬上就見底了。


剛起鍋的薯條,脆而不膩,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小巧可愛的洋蔥圈,外皮包裹炸粉調理後,酥脆可口!


重頭戲來了!
特製不加美乃滋的『麻辣華堡』,除了可單品嘗漢堡肉的原味,那麻而不辣,後勁力強的酥麻感從舌尖傳出,真是過癮!



我選我味活動DM~宣傳效果居多。現在幾乎每家速食店都有提供這項服務,只要在訂餐時先告知。除了【肯德基】外!


漢堡王
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news-har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